所以 这个城市。



每个早晨我总会被你轻微的颤抖弄醒 只怪那张床太小容不下两个人 可我们每天都会乐此不疲的一起蜷缩在里面。

洗手间和浴室是公用的 我蹑手蹑脚的出去洗澡 回来却发现桌上已经热好了一杯牛奶和两片土司 奇迹般的还有个煎蛋 而你睡眼朦胧的打着哈欠说了句manges toi 转头又睡过去。

我和朋友在院子里打球而你就会在旁边的琴房弹钢琴并打开窗户 我们每个人都惊叹你的琴技高超 那也是我听过最优美的琴声。

晚饭你总会把你袖珍可爱的电饭煲拿来做好吃的米饭 每次我炒菜你总会在身后轻轻抱我一会儿 还要亲吻我的第一节脊椎。

我们总会一起坐在窗前 喝杯茶 然后看着对面的阿尔卑斯山慢慢被云和夜笼罩 时不时还会出现一颗流星。

做完爱后我们总会偷鸡摸狗一般的一起跑到浴室一起冲澡 你总会温柔又用心的替我搓背 回来后要我从背后抱紧你才能入睡 并温柔的说声bonne nuit。

我怀念那张小小的单人床 十几平米的小屋子 院子里那个小小的篮球场和那台破旧的老式钢琴 我怀念那个有你和我的公寓楼 每天都会在雪山里升起的太阳沐浴的城市。

不知道 你是不是还在那里。

   
评论(8)
热度(11)